2013.03.29~2013.03.31-〝花蓮東方極限直排輪〞の選手們,
又要準備到宜蘭去參加102年第10屆の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,
第一天:2013.03.29~因為這一次の地點在宜蘭,所以我們選擇了包遊覽車前往。

 
















這次不同於以往坐火車長時間之舟車勞頓の辛苦,沿途還可以輕鬆の欣賞蘇花之美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這一次晚上落腳の住宿點,〝花蓮東方極限直排輪〞也很貼心地為選手們包下了一棟民宿。
第二天:2013.03.30~這一次の102年第10屆の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,
比賽地點則在宜蘭縣の體育館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比賽程序一一の進行,輪到自己時,大家一樣很努力の放手一博、大展伸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天:2013.03.31~終於到了比賽最後一天の頒獎典禮了,
〝花蓮東方極限直排輪〞出賽の24位選手們總共拿回了:七面金牌、十面銀牌、還有四面金牌,
也算在這一次宜蘭:102年第10屆の總統盃全國溜冰錦標賽中大放光彩了!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比賽完美の劃下句點了!〝花蓮東方極限直排輪〞の選手們帶著贏回の勝利開開心心の回家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方極限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